輸入要跑的文字
top of page

CSR活動區

「422世界蓋婭日1314」活動

每年的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威浦斯科技協助「社團法人臺灣能源與環境發展協會」、「蓋婭世界公益基金會」共同舉辦「422世界蓋婭日1314」公益活動已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倡導「永續公益、氧好地球」,並響應聯合國SDGs第十三項:氣候行動,號召公益團體,各產學界簽署立約,誓言『讓地球溫度下降X℃』從個人推廣至各地,而我們威浦斯科技也加入簽署的行列。活動中,由我們研發生產的「實踐減碳的創新科技產品」- TEAX氧好系統,被表彰做為今年在臺灣公益捐贈的標的產品,整合產學及社團的能量以捐贈方式讓全台的弱勢社福公益體團的成員,也能共享「優化健康、安全防疫、節能降溫」的清新空氣與科技設備。

感謝當天參與活動的所有貴賓~

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共同努力「讓地球溫度下降X℃」~

2023年4月22日 第三屆蓋婭日: ESG音樂公益市集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第三屆蓋婭日:ESG音樂公益市集暨第二屆全球科技植樹創新產品頒獎典禮,該活動已於2023年4月22日完滿落幕🎊。
在此次活動中,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齊聚台中市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展演廣場🏞,共同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心力。現場不僅有多樣化的音樂表演🎻🎷、手作市集和環保展覽,還提供了讓參與民眾在互動中學習、感受和實踐環保的機會。
特別感謝主持人在活動中向大家介紹科技植樹🌲的概念。透過科技的力量,我們可以達到如同植樹一般的減碳效果。經過計算,每裝一台500型氧好系統相當於種植了396棵6年成樹🌲,每年可以減少4.746公噸的碳排放量。透過減少碳排放量,我們可以減緩全球氣候變化的速度,降低溫室氣體的濃度,減少極端氣候事件的發生頻率,保護生物多樣性,也保護了我們的地球。
我們威浦斯的攤位展示了全外氣自然能轉換氧好系統的運作原理及其實體安裝成效,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也讓更多人對於氧好系統有了更深入的認識。此外,我們很榮幸地在第二屆全球科技植樹創新產品中獲得了「防疫醫技獎」的肯定🎉。
這個活動不僅透過音樂🎶和藝術🖼的方式讓更多人關注地球環境🌏的議題,同時也展現了民眾對於如何實際行動的積極態度和創意。未來,我們期望能持續推廣此類活動,引起更多人對於地球環境的關注,共同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2年4月22日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蓋婭日活動

2021年4月22日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文薈廳 蓋婭日活動

​植樹節活動

2023年3月10日 臺中市立豐原高級中等學校 植樹節活動

2022年3月11日 臺中市大明高級中等學校潭子藝術校區/
臺中市立霧峰農業工業高級中等學校生態農場 植樹節活動

樹木提供人類多樣資源,可以使二氧化碳下降、調節水文湍流、減緩洪害、 淨化水源、鞏固土壤甚至調節氣候,是地球生態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聯合國第 26 屆氣候變遷綱要公約締約方會議 The 26th United Nations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 (COP26) 決議:會員國回國多種樹!

因此威浦斯科技協助社團法人臺灣能源與環境發展協會舉辦此次活動,期透過廣泛植樹的行動,改善日益惡化的生態環境。活動以實質樹苗植種佐以 「科技植樹」,宣揚『讓地球溫度下降 X℃』理念化為行動,善盡地球公民使命,力促 COP26 決議的實踐。

2021年3月12日 臺中市北屯區大坑國民小學 植樹節活動

森林對二氧化碳下降、動物群落、調節水文湍流和鞏固土壤起著重要作用, 是地球生物圈中最重要的生境之一;樹木提供人類多樣資源,包括儲存二氧化碳、調節氣候、淨化水源及減緩洪害。透過實體植樹活動,激發愛林、造林情感,以實際行動改善生態環境的目的。

因此威浦斯科技協助社團法人臺灣能源與環境發展協會舉辦此次活動,期藉由本次活動以實質樹苗植種佐以「科技智慧植樹」達到人類與環境共生、共存之雙重效益!用務實行動『讓地球溫度下降 X℃』。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