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要跑的文字
top of page
pexels-valiphotos-589802.jpg

使用者說明書 User manual

為確保您安全的享有威浦斯科技-氧好系統所提供的服務,請在使用前詳閱本說明書。

警告:如不遵守以下注意事項,可能導致您嚴重傷害、事故或財務損害。

  1. 不得試圖自己安裝本產品,須由專業認證合格之經銷商協助,錯誤安裝可能導致設備損壞及導致您的安全問題。

  2. 請勿試圖拆解、改裝本產品,否則可能導致設備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且本產品皆受多國專利權保護。

  3. 不得讓本產品於潮濕環境使用或利用潮濕的身體操作,否則可能使您觸電或產品損壞。

  4. 如有瓦斯等易燃氣體飄散時,請勿開啟設備,請先慢慢打開門窗進行自然通風,待確定室內已無瓦斯氣體殘存,方可開啟本產品運轉電源,否則可能導致火災或爆炸。

  5. 運轉時請勿將任何物品及身體部位靠近進、出風口,否則可能導致您嚴重傷害。

  6. 不得在危險氣體產生處使用本產品(酸性、鹼性、有機溶劑、混合產生爆炸疑慮、各式煙霧、腐蝕性氣體等),否則可能導致設備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

  7. 不得將燃氣設備及產生對人體及設備有影響之設備靠近於本產品進、出風口,否則可能導致不完全燃燒或影響您的安全問題。

  8. 維修與清洗濾網時請確實將設備斷路或關閉電源,否則可能導致觸電或您的安全問題。

  9. 如您覺得產品運作中發生氣味、聲音等異樣時,請立即停機斷電並諮詢您的經銷商,否則可能造成產品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

  10. 如您覺得產品運作中進水與排水發生問題,請立即停機斷電並諮詢您的經銷商,否則可能造成產品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

  11. 若產品長時間不使用,請將設備確實斷電,否則可能導致線路問題、設備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

  12. 請由有行為之成年人操作本產品,否則可能造成您的安全問題。

  13. 需使用規定的水電規格,否則可能造成產品損壞及您的安全問題。

壹、使用安全注意事項

壹、使用安全注意事項
貳、產品組合說明

貳、產品組合說明

一、設備

設備組合說明.png

二、開關

  1. 重複按壓開關按鈕啟動/關閉設備,按鈕較凸出為關閉設備,按鈕較平為運轉設備。

  2. 運作指示燈提醒目前設備狀況

    • 設備有接上電源時,無論運轉或停機狀態,電源燈都會恆亮紅燈。

    • 設備運轉時,運轉燈會恆亮綠燈。

  3. 風量旋鈕可無段控制設備交換風量。

開關組合說明.png
參、注意事項

參、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png
  1. 建議濾網每個月請洗一次,請先將設備斷電後,由左右兩側可橫拉取出,再使用水或溫和的清潔用品進行清洗、晾乾後,即可放回再次啟動設備。

  2. 建議設備每一年進行全設備的保養清潔維護,以維持其優異的能量轉換效益,請通知您的經銷商提供專業的保養服務。

肆、客戶服務資訊

肆、客戶服務資訊

fb.png
電子信箱.png

電子信箱

​FB粉絲團

bottom of page